從玩拼布包開始,剛開始還滿勤勞寫BLOG的

不過後來就沒有在做新的作品

接下來又看中羊毛氈,可是羊毛氈沒有作品出來

所以BLOG就又沉下去了

最近因為跟了朋友開始玩名將列傳OLG

設定很有趣,所以最近就沉迷了XD

 

這個遊戲很有趣的是有一個"名將"系統

而這些"名將"呢,就是來自於中國歷史上各各有名的人物

例如:

漢初年代

漢高袓-劉邦、呂后(呂稚)、漢初將領開國功臣-樊噲

三國時代,這個就很多人熟悉了

義結三兄弟不可少-劉備、關雲長、張飛、皇甫嵩..等人

水滸名將(這個我比較不熟XD)

魯智深、史進、一百零八星有些許名將(太多了吧XD我沒有全部接觸到)、天師傳人-張嗣宗..等人

西遊記

當然一定有唐三藏一行人(唐三藏、孫悟空、豬八戎、沙悟淨)、火焰山的主人-牛魔王和鐵扇公主..等人

PS.為什麼沒有紅孩兒XD

封神諸仙(這個是我最愛的一個地圖)

商軍的姜子牙、楊戩、哪吒、雷震子、懼留孫、申公豹,副本裡的還有通天教主及四劍仙..等人

蒙古-是我目前待的地圖

大蒙古開國袓-鐵木真、速不台、木華黎、闊闊出..等人

PS.蒙古帝國我真的只知道鐵木真

 

其實後面還有,只是我還沒跑到那個地圖XD

後面還有好多有名的名將,曹操、袁紹、潘金蓮、西門慶、武松、呂不韋、李斯等

最新加入的是日本名將,明智光秀、織田信長、森蘭丸、濃姬等人

不曉得之後還會加入哪些名將

你可以召入這些名將來當你的臣子XD他們會把你當作主公看待

聽他們說話還滿有趣的~

下篇來貼貼玩遊戲有趣的地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