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我最近狂聽的歌
雖然我不是遙久迷(但我是聲優迷xd),在看遙久祭2005影片時,有聽到這首歌
聽到後,就超喜歡的,想辦法去找這首歌..
從遙久祭2005也萌到了高橋直純....有夠可愛的一個人
年紀跟宮田一樣大....跟宮田一樣走可愛路線的啦~XD
這首歌大家可以聽聽看,我覺得還不錯聽

很意外的這首歌,宮田寶寶的聲音很溫柔,比我想像中歌聲還要好..不過中氣不足,聲音不夠大
包子嘛...歌聲退步了- -我之前聽他唱都很好啊,怎麼這麼聲音變這麼硬...
NAO桑嘛..本來就是歌手嘛,所以聲音很PRO...

這次我就不貼歌詞了...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スペシャル うしろ向きじれっ隊
風花昇華
[ イノリ、彰紋、源泉水 IM]

歌 :高橋直純、宮田幸季、保志総一朗
作詞:田久保真見
作曲:高井僂儔儔
編曲:高島 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