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真的很累

因為某位同事長期做打字的工作,造成他的手關節部份長了水瘤

所以我就必需接他的工作來編目

而她必需接我的工作

反正我和他的編目和行政工作互換就是了...

可是最近不知道為啥,常常被罵,我又沒幹嘛....

每天很累,又常被罵,氣得我想換工作

卻一直沒有提出,還說什麼要離職要一個月前提出...

哪個公司會等你一個月啊....

現在這樣交換做,薪水也沒比較多,我幹嘛在這裡受氣....

真想直接跑掉算了...AUTHOR: 理緒=佑佑 DATE: 11/20/2004 16:24:01 秀秀喔~~~ @@"

不過呢...我公司的制度,就是要離職前一個月提出耶 ^^|||
不少行業是這樣的吧
基本上是讓老闆有緩衝期去找新進員工,
但...
萬一工作的"環境"不是很好的話,會被老闆或同事整一個月...
(有聽過真實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