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艘什麼船?
XXXX是什麼意思?

基本上,在GVO裡是不可能的啦(翻)
要是可能的話,就不用這麼辛苦跑船了...[emoji:e-258]

想知道的話,請客倌繼續往下觀看XD時間: 今天上午

地點: 塞維爾外海

事件發生過程:
   到了公司,早上沒有人來,想說先來上航海一下
把船開回里斯本,看一下主線劇情在塞維爾,想說,那好吧,就去一下塞維爾,
沒想到....事情就發生了...

先來PO個圖,不要這麼快就告訴大家XD
讓大家自己發現吧~

圖1 圖有縮小,請大家放大來看(或許還看不出個所以然?)


至於背景為啥會這樣....先不用理會它啦(挖).....因為答案揭曉時就知道了(茶)


圖2 二張圖很像,有沒有發覺哪裡不一樣?




只有二張圖啦XDDDDD第三張就是答案啦~
還是找不出來的客倌,請往下喔~[emoji:i-175]

















(還是想不出來?再努力的比較一下吧XD)




























(好吧,既然客倌比較不出來,我就說吧.....(  ̄ c ̄)y▂ξ
但說完不要打誵XDDDD請再往下...↓




















有沒有下到很煩了XDD
啊?!什麼?!不要啦,不要關網頁啦( ̄□ ̄|||)a
我很努力的在找搞笑點給客倌們耶
本人的搞笑功力很差....沒有辦法像商會長大人歹望一樣,搞笑功力上手啊╮(﹀_﹀")╭
蛤?什麼?好好好..我馬上就公佈答案









答案

圖3


標示紅色箭頭的地方夠清楚了吧...
那就是,我正航在東歐的陸地上啦( ̄□ ̄|||)a
是陸地上,不是海上喔...
因為公司的鳥網路,造成這搞笑的圖...
直接從塞維爾?越陸地到馬拉加...
停還停不下來= =


什麼?客倌們覺得不好笑?
好吧,不好笑我也認了...-3-
只是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ps.最近回鍋玩大航海,會開始?加有關GVO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