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2月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個了
一看到這個宣傳圖,我就萌了xd
我是很容易就看到圖就萌的人啊~~~

以下為介紹~最後面還有看30秒cm的感想喔xd
----------------------------------------------


(點圖可以進官網)


動畫名稱:07-GHOST(神幻拍檔)
播放時間:2009年4月


CAST
泰德=克萊恩:齋賀みつき
弗拉烏:諏訪部順一
卡斯托魯:千葉進步
拉布拉多:宮田幸季
阿亞納米:速水獎
休加:濱田賢二
黑百合:齋籐千和
柯納茲:岸尾だいすけ
哈魯賽:羽多野涉
葛城:中井和哉
修利:入野自由
巴斯廷:桐井大介
神父:木內秀信
米洛克:千田光男
國王:高橋廣樹


故事介紹
千年之前,在這大地之上存在著兩股強大勢力。
其一是由「拉斐爾之瞳」神所守護的巴魯斯布爾庫帝國
另一個則是被「米卡爾之瞳」神所守護的拉古斯王國。
10年前,拉古斯王國的守護神「菲爾羅恩」由於身體依然在沉睡之中
因此由「潘多拉魔盒」所引起的戰爭導致拉古斯王國破滅。

10年後……
在拉古斯王國陷落之前
一位戴著項鏈的男子出現在泰德的夢中款款道來
「泰德,你已經知道自己背負的使命已經到來了吧」。
「怎麼,又做這個夢了嗎?」泰德的摯友米卡傑將泰德從夢中喚醒了過來。
兩人都是巴魯斯布爾庫帝國陸軍士官學校的學生,為了進入那憧憬的霍克布爾庫要塞
兩人都心懷滿滿的期待著挑戰畢考試。

但是當與率領著被稱為「漆黑霍克」戰鬥部隊的阿亞那米參謀長官
相遇之時,泰德的記憶甦醒了……
因為這個拿著沾滿鮮血的劍的阿亞那米便是夢中的那個男人!
而寂靜躺在血泊之中的男子盡然是泰德的父親……
而泰德的真實身份便是滅亡的拉古斯王國的王子。
得知一切的泰德為了避免被殺害而踏上了逃亡之旅……
-----------------------------------------------------
這張宣傳圖我覺得還滿萌的XD
我點進去官方看30秒的預告時

其實第一個感覺是,主角好像是朱雀(反逆的魯魯修裡的人物)
但他是綠眼啊~~~~不是海報上的紅眼
而且動畫裡的人物...真的還滿像反逆的人物- -"

另外,沒有女主角...這設定我也覺得很妙XD
(現在很多動畫都沒有女主角了..)
裡面男性角色很多,難不成又是另一部後宮動畫?
這就要等我看完了再來說啦~~~
我是衝著聲優看的啊~~~~有齋賀あね和千葉,要捧場一下
這一部目前在台灣有漫畫喔~好像是長鴻出版社,3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