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別人眼中的我,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在網路上,用asami代表...
在線上遊戲裡,用艾代表...
在天使之翼的家族裡,用月光代表...
在同學裡,用邱媽代表...
這些名字、這些稱號,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哪一個才不是真正的我
其實,這些都是,也都不是
別人印象中的我,是個外表很嚴肅,實際上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不管嚴肅還是好相處,都只是我的外表....

那內在呢?
內在的我又是怎麼樣的呢
個性固執、思想單純,有時候想找個人任性,但又因個性問題而不能這麼做
這麼說來,我的內在和外表是反相囉?
也許是吧

想像一個琉璃,包在顆強化玻璃內,可是有人想過嗎?強化玻璃再怎麼耐敲,總會讓它破掉的方法

現在的我,大概就是這樣吧,有著強化玻璃的外表和琉璃般的內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