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萌"
她除了是我工會的朋友之外,也是我的高中至二專的同學,這麼想想,我和她當了五年的同學了
這大概也是我唯一認識這麼久的人吧,五年,至少佔了我四分之一的時間

當初也是因為她的介紹,我才會認識藍和人間她們的,也是因為她,我才接觸到現在很多有興趣的東西,這麼說來,她應該也是算我acg方面的啟蒙人吧~

我和她是在高職的時候認識的,剛開始只知道她是耳朵聽不見,很安靜的一個人,那時候她旁邊剛好坐著另一個同學,我都叫她淘子,那時候老師就淘子做為萌的伴讀人(應該可以這麼說吧)反正就是類似,什麼事情都要轉告她,要怎麼做什麼都由淘子轉答

其實淘子是我的國小三、四年級的同學,所以在高職遇到是同班的時候,滿驚訝也滿高興的,所以我三步五時都會去找淘子聊天,也是因為這樣,淘子跟我說,萌這個人也喜歡看漫畫的,所以可以跟她聊天,後來才跟萌慢慢熟了起來

後來跟萌熟了以後,覺得這她雖然是聽不到,可是個性並沒有想像中的靜,還是滿活潑的,到後來,我跟她的話題幾乎都是acg....到後來,已經熟到我快變成她的代理人了..當初第一次接觸cw的人,也是她帶我去的..

到了要畢業的時候,其實淘子有跟我說,接下來就交給你了....
二專的時候,她也跟我來到了花蓮念書,當然在這裡,我是她的代理人,剛開始跟同學和老師不熟的時候,很多事都是我在幫她處理,同學們的印象中,如果要找她,就會先找我,結果就變成了這樣(笑)

有時候萌都會一直跟我說謝謝、不好意思之類的話,不過我有時候都會回用手揮揮,表示這沒什麼,不用一直道謝啦!
我現在認識的人,好像都是因為萌喔~都是因為她的介紹,我才會認識我現在的人,現在想想,真的要滿感謝她的~
現在真的滿感謝她的,因為在二專的二年,因為報告和那裡的交友關係,弄的自己很煩,她倒是被我拖著,真的滿辛苦她的~

雖然現在沒有繼續當她的同學,不過我們在網路上還是有聯絡啊~~我想,只要她不從我把通訊錄刪掉的話,大概一輩子會聯絡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