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去看了ayu的3D演唱會電影
本來是想要找找看有沒有同好
結果到最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去看了..
於是買了星期六下午場的票

因為是第一次看以電影的方式播放的演唱會
所以還滿好奇的
好不容易等了半小時(都會有廣告...)
演唱會總算是開始了

我個人的記憶力比較不好
所以沒有辦法寫出所有的曲目順序
這場演唱會裡的曲目,LOVE SONG裡的歌還滿多的
因為還沒有練唱過,所以只能跟著啍

聽PTT版有AYU的粉絲包場
弄的好像真的在現場看演唱會一樣
不過我看的這場倒是很多人很冷靜XD
有幾位真的很有勇氣的跟著演唱會喊
也都不害羞的跟了整場歡呼
我雖然也沒有跟著喊,但也是有拍手啦^/////^

有幾首我還滿有印象的

Microphone
以麥克風開場
AYU穿著黑色超大的蓬蓬裙
坐在前面圓形舞台的正中間
隨著歌曲中間的舞台升高
真的是超讚的~

Virgin Road
AYU穿著白紗,頭披著超長的頭紗
一路從出場延到舞台的中間,真的很美~
不過我有注意到,她好像沒有穿鞋子?

BALLAD
這首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AYU跟三位舞者,以四個人為主角
二男二女的四角戀愛故事
在舞台中上演著情愛糾葛的劇情
AYU除了邊唱之外,還要邊表演的劇情
中間一度還哽咽著唱歌
真的很厲害

PS.
AYU穿這套白色黑色花紋的洋裝
頭髮有半邊是放下來,半邊是盤起來別上花
看起來非常的美

Don't look back
這首歌我還滿喜歡的,曲風是非常中東的感覺
AYU穿著黑色亮片無袖+短褲&長袖
手和背上還有紫色亮面的很像披風的衣服
整個中東感覺的味道都出來了
舞者一開場也是另人非常驚豔
尤其是男舞者,每個都穿著中空背心
一開場就是扭著腰在跳舞XD超吸引人的

Insipire
Don't look back之後接著這首歌
二首的曲風非常的像,有點像中東的感覺
這二首我也非常的喜歡

Lady Dynamite
AYU穿著迷你裙和亮片皮衣外套
一身勁裝出現~
很帥氣也很可愛

Sexy little things
這首AYU非常另人驚豔
我非常喜歡她在這首歌的造型
超級可愛的XDDDD
穿著白色小洋裝,白色假髮和長長的兔耳朵
和另一個舞者同樣造型的站在鋼琴上開場唱歌
整個舞台上就像是馬戲團一樣
有小丑表演,有吊鐵圈的,非常的讚~
到這首結束我還一直說AYU好可愛

Boys&Grls
最終曲目
這部歌相信大部都很熟
聽到舊歌其實我還滿高興的
而且這首歌當作最後一首
歌迷們都耳熟能詳
大家都跟著唱覺得好棒
在這首歌,連場內有不少人也是跟著唱
雖然大部份的人還是很冷靜XD
不過到了後面幾首大家有動起來的感覺

until that Day
這首我有點忘記了XDDDD
只記得有唱這首歌

Sweet Season
安可曲一
這首AYU換上T恤和舞者們全部站著舞台
唱到後面感動的哭了,而我也感動的哭了

SEVEN DAYS WAR
安可曲二



曲目以上,不過我應該還有漏,整場看完下來
覺得3D的還真不錯看,感覺很像買了搖滾區
然後可以近距離看著AYU在你眼前開演唱會似的
不過當然還是不及現場看演唱會的HIGH
威秀的冷氣實在是太冷了
我塞了一整場的鼻子
推薦AYU的粉絲可以去看喔
看完之後會想要再看一次真的演唱會
不過要AYU有來台灣開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